無冬無夏

无间冬夏,不知岁晚。

浪漫至死

“在想活着真好。”这是肖战的回答:“我好怕死啊王一博,我想过最多的事就是活下去。”“不像啊”“不像吗?”肖战轻声笑:“可能是没想和你一起活到现在。”“可你想和我一起死”

“对啊,不浪漫吗?”

“浪漫。”@北方流氓 


字丑是真的,爱太太的心也是真的。不同于小偷玫瑰给我的回味与感动,不破山河里动荡乱世中偷来的情爱,在家国命运的背景下更加惊魂动魄。太太是我最爱的写手,每回都不敢在评论区留下我稚嫩的文字。直到前几天得知太太不写了消息,才决定表达我对您文字的喜爱。

“过完柴米油盐的生活就一起浪漫至死。”感谢在博肖世界相遇🌹


评论

热度(3)